©安静阅读志 | Powered by LOFTER

簪中录之《春灯暗》《九鸾缺》《芙蓉旧》《天河倾》


侧侧轻寒著/江苏文艺出版社/2014.12/古代探案言情小说


越复杂的内情,就会泄露越多的漏洞,让我们抓住更多的线头,所以,复杂不是坏事。


这个世上,只要有人做坏事,就肯定会留下痕迹。我不信会有什么罪恶,能被时间磨洗得干干净净,留不下证据。


它既给了我预兆,我便直面这预兆。


是,我已将这所有诡异难解的案件都整理出来,并且,理清了其中全部脉络,也知晓了一切手法。


这天底下,或许每件事都有真相,但并不是每个真相,都可以被说出来的。——请恕在下无知。我只知天理昭昭,善恶有报,无论身居高位,还是身处下贱,做过的事情,永远不能被掩盖。这世上的虚假,就算骗得过大部分人、就算蒙蔽得了一时,但浮云终究不能蔽日,深陷泥潭的美玉终有洗净淤泥的一天。


人生无限,天地广袤。九州四海,还有无数的花等着他们走马看过;人生百年,还有长久的岁月等着他们携手共度。


长安,一世长安。


2017年7月1-5日阅读摘录

原书:http://www.sbkk88.com/wangluo/zanzhonglu/


JING7月3日:读起来简直是废寝忘食啊,看到太阳穴都痛还不忍放手。目前才读完两个故事……何日才能读完?


JING7月5日:今天中午终于读完,很棒的小说哦。


评论(3)
热度(28)

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不违心生活。
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,不无端失落。
爱自己的梦想。
虽平凡,但不平庸。